溜了溜了

你的文特别打动我我肯定会点红心和小蓝手。

你的文没有让我点的冲动,我怎么给。

有些文我都会评论,不给红心蓝手我给评论了。

开始会觉得自己特别不好意思看了文不给红心蓝手,可是...

我时常看我的小红心,第二次看我也会取消红心的。

所以, 取关了对这方面特别在意的。

不是不喜欢你的文,我有给你评论。可是 还真的没有到红心蓝手的地步。

因为我觉得 红心对我来说是个收藏的功能,我可以说是隔两天就会看一下以前喜欢的文。蓝手是想把我喜欢的分享给别人一起看。

虽然没几个粉丝,(我也很诧异怎么还会有人关注我 这个微博又不一样 我几乎没发有实质的东西)但是有时候蓝手想给喜欢的太太喜欢的文增加热度这是真。


好吧 以后我还是会继续像以前这样的 感谢太太们的文给我带来的快乐 带来的一群朋友 。

评论(1)

© 你管老子粉谁 | Powered by LOFTER